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倾城之恋

即便不能成为太阳和月亮,也要做一颗流星,画出生命的轨迹,留下瞬间的精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  

2016-03-27 22:07:04|  分类: 【旗袍风韵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七彩边框,,,蓝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
七彩边框,,,蓝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       千年的回眸,百年的孤独,爱在风中飞舞,情在雨中流泪。坐在菩提树下,细数着轮回了一季又一季的满帘落花。愁,在谁的琴曲下揉成了一个千千心结?怨,又在谁的唱响中错过了一场场风霜千年?前世的那一场晓风残月里,一声柔柔的呢喃,一脉潺潺的相思,妩媚了你胭脂妖冶的芳华。轻轻弹奏一曲愁肠的弦音,将往昔的点点滴滴沉醉在今世的烟雨红尘中。一首唐诗,一阙宋词,墨写了人间的风花雪月;一曲箫音,一汪深情,涟漪了今生的无悔眷恋。  

七彩边框,,,蓝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       凭窗独倚,月洒憔颜,情丝难剪,相思难断!滚滚红尘,谁人可依?容颜易老,怎奈流觞?那年,沧海泪,巫山云,在紫陌红尘的繁华中沉醉不醒;而今,藕花深处,杨柳岸边,烟雨楼台前依旧是沧海茫茫。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?蓦然回首,如花的容颜,似海的柔情,已于光影无间的泛黄流年中,镌刻上了永恒的美丽瞬间。今夜,远去了兰舟,远去了芳草,不想柳舞莺飞,不忆花飞流年,云断,疏影横斜,雁过,栖息无声。隔着此岸彼岸的距离,长淮望断,风雨成泪。  
七彩边框,,,蓝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       盛世繁华,怎敌我浊酒一杯?如花美眷,怎惹我忧伤三世?当年一笑惹痴情,佳人难依,徒惹我泪流千行!当初一诺定今生,岁月如梭,又怎堪世事蹉跎?日日思,夜夜盼,凭添凄凉;纠纠缠,瑟瑟叹,别离殇怀!一曲琴韵瑟瑟,悲欢了尘世离合,一抹尘世沧桑,盈满了衣袖暗香。往事霏微,来生青脆,将尘俗情思泯于无痕,在指间舞落一世繁华,弹尽一曲浪漫忧伤。穿越千年尘烟,心无所望,寂寞的纤指滑过灵魂的忧伤,多少深情未了,多少浊泪飞扬,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,倾尽一生的温柔与诗意,也未能留下你一抹心疼的眷恋。  

七彩边框,,,蓝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       若,我只是你茫茫人海的过客,可不可以不让我痴迷?若,我只是你如花年华的点缀,可不可以不让我沉醉?若,我只是你半世流离的起点,可不可以不让我走进你心里?若,我只是你可有可无的烟火,可不可以不让我燃尽芳华?看不到故事的结局,烟雨古城,有谁为我等?花无声,落满地,可知伤了谁的情?碎了谁的心?如花美眷,也敌不过似水流年;心若磐石,也敌不过过眼云烟。这世间有太少的相濡以沫,太多的相忘于江湖!多少红尘过客,多少过往云烟,一声别离,天涯散尽!  
七彩边框,,,蓝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茫茫人海,我为谁停留?谁为我守候?红尘一笑,我为谁心醉?谁为我心碎?谁念红颜刹那!谁醉三尺惆怅!当繁华落尽,时间破碎,我在落败的残花前看见了一地忧伤,所有的海誓山盟终不及命运的一夕,繁华尽头皆是残缺。忆苍茫,只闻罂粟袅袅飘香,爱无语,唯见红颜纷纷陨落。泪溶了雪,竟化作了东流水,终是负了青春,荒芜了流年……伊人已远去,只恨余生茫茫。且把心泪收留一点,饮一壶低婉月光,抚一曲千年瑶琴,在轮回之前许下最后一点心愿,是否有人肯用一分钟的等待,换得我一生的期许?!  

 七彩边框,,,蓝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
 
蓦然回首,惘然一梦 - 倾城之恋 - 倾城之恋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